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♥

Back From Malacca A famosa  :)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all my reader and my friends  :)






这次的旅程 ,让我完全放下了你..
现在的我开始了新的生活 
















情人节快到了 :)
还是一样像去年一样自己一个人过. :(








我想在情人节之前追到你.
给你有个美好的情人节回忆.
可是,
我却没有这个资格...







现在的我只能够傻傻地等着你的答案.
:(











End.
By KM Chan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