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I Love You ... =[



I want to change my bad temper for you ...
As long as you give me one last chance..
Just one chance...
I don't ask for more...
I am willing to do anything..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...

I love you ... ♥










昨晚,在公园坐着吹风...我想了很多东西..
昨晚你对我说 ‘就算我们在回一起,感情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完美’  ..
对...你说得对,可是假如我们在回一起后..
我真的改掉我的坏脾气和坏习惯,你会怎样想呢?..












居然我都已经选择爱你了,就自然而然地就会想永远跟你在一起...
当然要接受你的全部,不管是好是坏...
















虽然感情变谈了...
我们可以再培养回...
我知道你为了我受了很多的委屈...
从今以后,我不会再让你受委屈...
给我最后的一次机会好吗 ? T^T








我知道你需要时间冷静... 
给我最后一次机会昵补我的错误好吗?









我真的很想跟你在回一起..
我真的很爱你...
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...

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好吗?
















我爱你  T^T
by Km chan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