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对不起---都是我的错

很烦...
父母的事...
我跟你的事...
朋友的事...
还有很多很多的事都在烦...
为什么我都在烦那么多的事呢?

为什么我不去找一栋高楼大厦跑到顶楼...
往下跳呢?
跳下去就一了百了呀...
为什么呢?

我都是为了你...
你曾说过你要改变自己...
我也告诉你,要加油...
但是,
为什么,
为了那么一点的小事你就不理我了么?
我真的没有...能够信任我吗?
她的事与我无关...
为什么你都不会相信我呢?

我真的没用...
算吧...
没用就是没用了...
改变不了自己的...

考试要加油...
对不起...
都是我的错...
错在一副不被信任的样貌...
错在我喜欢上你了...













[ 完毕 ] ''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