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宝贝...
你令我超担心你的...
有什么事找我吧...
超担心你的...
我爱你..










家豪...
你是个好男人,
也是个好朋友,
更加是个好兄弟...
珍惜一切哦...
还有,发...
明天的比赛...
加油...









要练习了...
今天我罕兄弟们去打球..
发现我自己的‘气’不是很够...
要练跑了...
明年的篮球队..
我得把自己练得好好的...
加油加油...






我好累...
这件事我烦了四年...
不知道该如何结束...
伤心...
几时才能让我安心地度过下半生???
我不懂...
我好累了...








[ E.N.D ]~

0 comments: